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李宗偉接班人李梓嘉奪冠 「我想做我自己」

2018/10/07 15:44

李梓嘉扳倒日本29歲黑馬武下利一,台北公開賽封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馬來西亞20歲新星李梓嘉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21:17、16:21、21:11,扳倒日本29歲黑馬武下利一,摘下超級300系列個人首冠,賽後他激動握拳,慶祝得來不易的冠軍。

20歲李梓嘉目前世界排名第60,曾獲得世青男單銅牌,大馬媒體曾把他跟梁峻豪視為李宗偉接班人,李宗偉也曾點出,小將們要先以擊敗世界前十選手為目標,然而,李梓嘉這次做到了,他在四強戰扳倒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

今天再接再厲,力退日本選手武下利一,李梓嘉認為,自己打得比較穩定,決勝局儘管分差拉開,他仍專注在比賽上。

李梓嘉思想成熟,奪下超級300首冠,「肯定是會開心,但也不要自我滿足。」談到外界對他的期待,他表示,馬來西亞男單一直沒有接上來,媒體常在找李宗偉接班人,「我還是做我自己吧,不要去想,也不要有接班的壓力。」

談到下半年目標,李梓嘉表示,希望把世界排名衝到前30,未來可以報到超級750、1000系列大賽,目前預計下一戰是澳門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