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Live》連追兩局打得對手難招架 戴資穎逆轉奪第三冠

2018/10/07 17:00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戴資穎

17

21

21

杰克絲菲德

21

10

13

第三局

戴資穎越打越順手,用速度壓制對手,令杰克絲菲德回擊出現失誤,決勝局拉出一波8:0攻勢,不過杰克絲菲德也展現十足韌性,一度追到8:10落後,但對角線回擊出界,挑戰後也維持原判,戴資穎在技術暫停前取得11:8領先。

杰克絲菲德一路緊咬,戴資穎先是用漂亮的對角線回擊和殺球拉開到15:11領先,隨後也連拿4分,打得杰克絲菲德疲於奔命,最後以21:12贏球,拿下台北公開賽女單的第三冠。

第二局

戴資穎第二局一開始連得5分,頻頻在網前展現小球美技,戴資穎也逐漸掌握節奏,多次製造對手失誤,小戴在網前放小球,並隨即用殺球取得11:4領先。

戴資穎第二局表現回穩減少失誤,凌厲殺球打得杰克絲菲德難以招架,並屢屢網前「變魔術」,一度取得12分的差距,小戴以21:10收下第二局,將戰局逼進決勝局。

第一局

戴資穎開局與杰克絲菲德展開激烈纏鬥,雙方呈現拉鋸戰,小戴雖然網前回擊讓對手救球不及,但失誤偏多無法拉開差距,讓杰克絲菲德先取得11:9的領先。

短暫休息過後,戴資穎展開強攻,連追3分超前,不過隨後發生失誤讓杰克絲菲德有機可趁,要回領先,戴資穎首局失誤過多陷入苦戰,杰克絲菲德首局就以21:17贏球。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戰,直落二解決大馬女將謝抒芽,今天下午壓軸登場將對上世界排名28的丹麥甜心杰克絲菲德,尋求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三冠。

戴資穎曾在2012、2016年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2017年缺席,今年再度挑戰冠軍金盃,小戴說會盡全力發揮,完成台北賽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