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9年來第一人!瑞安投出完全比賽(影音)

2018/10/07 19:2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統一

0

0 0 0 0 0 0 0 1X

1

5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今晚出爐!統一獅隊洋投瑞安今天在台南球場掛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前9局讓對方打者27上27下,並在9局下靠郭阜林再見陽春砲以1:0贏球,成中職29年來第一人,也達成中職史上第10場無安打比賽。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最後一個半局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下個半局首棒上場打擊的郭阜林,敲出戲劇性的再見陽春砲,幫助瑞安達成中職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9局上投完,出現中職首次完全比賽,隊友上前擁抱、道賀。(記者黃志源攝)

瑞安9局上投出中職首次完全比賽,隊友上前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郭阜林在9下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郭阜林擊出再見全壘打,助攻瑞安達成完全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擊出全壘打回到本壘時,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早已在本壘板等待,雙人即相互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兄弟打者仍毫無斬獲,下個半局則決定更換投手為蔡齊哲,羅國龍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安打,並快馬家鞭跑上二壘,兄弟挑戰失敗,林祐樂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三壘,代打的楊家維遭到三振出局,隨後兄弟選擇敬遠狀況火燙的陳傑憲,但黃恩賜敲出投手強襲球遭刺殺,讓獅隊再次錯過得分機會。

第六局

兩名先發投手仍不相上下,先後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兄弟打者又遭到三上三下; 羅國龍一上來就獲四壞保送,林祐樂又敲出左中外野平飛安打,一出局後,陳傑憲也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不過黃恩賜、潘武雄面對艾迪頓都未能有安打出現,再度無功而返。

第四局

兄弟還是沒能突破瑞安封鎖,再度遭到三上三下;不過獅隊打者面對艾迪頓也同樣毫無斬獲,也慘遭三上三下。

第三局

瑞安還再大殺四方,又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而下半局,兩出局後,陳傑憲穿越中間安打上一壘,黃恩賜也選倒四壞球保送上壘,一二壘有人,不過潘武雄卻遭到三振,獅隊無功而返。

第二局

林智勝一上來打第一顆球僅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詹子賢則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王勝偉遭三振,瑞安連兩局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艾迪頓馬上也還以顏色,先用滾地球解決陳鏞基,再連飆2K,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第一局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一上來就快速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先發艾迪頓雖然被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安打,又靠犧牲觸擊上二壘,不過接下來連續讓潘武雄、高國慶敲出滾地球出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高國慶在1局下戴錯頭盔 。(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先發打線:

中信兄弟

棒次

統一獅

王威晨  3B

1

陳傑憲  2B

陳江和  2B

2

黃恩賜  SS

彭政閔  DH

3

潘武雄  DH

林智勝  1B

4

高國慶  1B

詹子賢  CF

5

陳鏞基  3B

王勝偉  SS

6

郭阜林  LF

陳子豪  RF

7

羅國龍  CF

陳文杰  LF

8

林祐樂  C

黃鈞聲  C

9

莊駿凱  RF

艾迪頓

先發

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