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巨蛋萬人擁后 戴資穎摘冠:好像開演唱會

2018/10/07 17:59

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湧進上萬名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湧進上萬名球迷,為了一睹壓軸女單賽事,戴資穎也在粉絲見證下,後來居上逆轉擊敗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收下個人第三座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

戴資穎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於台北體育館摘金,今年來到台北小巨蛋參加台北賽,她認為,自己比較喜歡這裡,人很多,加油聲很大,「像開演唱會的感覺,聽說有人早上八點多就來排隊,很開心看到體育賽事可以讓大家這麼支持。」

常為體育選手發聲的戴資穎表示,欣賞羽球的人越來越多了,也代表讓更多人看見羽球。

明年台北公開賽也是300系列等級,是否想回國拚衛冕,戴資穎笑笑地說:「還有一年的時間,讓我想一下。」

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賽後大讚球后,「她真的非常厲害,很多技術球讓我完全沒辦法回應,不過我盡力了,想辦法去衝擊對手。」

台北小巨蛋湧進逾萬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收下個人台北賽第三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