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小戴網前放大絕 致勝一擊獲本日最佳好球(影音)

2018/10/07 2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台北公開賽女單決賽,以17:21、21:10、21:13逆轉擊敗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收下個人台北賽第三冠,而小戴的最後一擊也登上世界羽球聯盟(BWF)官方臉書,獲選為本日最佳好球。

戴資穎雖然因失誤過多失掉首局,但後兩局展現球后真正實力,而小戴在決勝局把自己變化多端的球技發揮的淋漓盡致,小戴最後在網前用小球,變動對手的重心,多次對拍後突然把球殺向對角,雖然杰克絲菲德反應迅速,但被戴資穎的網前假動作騙到,後退防守,而小戴輕鬆在網前放球,順利收下台北賽個人第三冠。戴資穎賽後把勝利球拍丟往觀眾席,感謝全場爆滿球迷的支持。

戴資穎也在個人Instagram上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謝謝今天來現場的所有穎迷粉,以及穿著TTY來加油打氣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看到小巨蛋滿滿的觀眾,這樣算不算演唱會順利成功。很高興能夠看到台灣的體育能夠有這麼滿場不可思議的一天,讓我們在彼此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你們享受看球,我也享受比賽,享受在你們的加油聲中努力的打好每一顆球,謝謝你們選擇來到現場為每一位選手加油。」

戴資穎勇奪本屆台北公開賽女單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