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出史上首場完全比賽 瑞安:謝謝郭阜林

2018/10/07 20:16

郭阜林擊出全壘打回到本壘時,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早已在本壘板等待,雙人即相互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今晚出爐!統一獅隊洋投瑞安今天在台南球場掛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前9局讓對方打者27上27下,並在9局下靠郭阜林再見陽春砲以1:0贏球,成中職29年來第一人,也達成中職史上第10次無安打比賽,而除了感謝隊友們的守備幫忙,他最感謝的人就是敲出再見安打的隊友郭阜林。

「這真是超級棒的一勝,除了有隊友的守備幫忙,更感謝的是郭阜林那支再見全壘打!」達成完全比賽的瑞安,在奪下賽後MVP受訪時說道。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9局投完,出現中職首次完全比賽,隊友上前擁抱、道賀。(記者黃志源攝)

而當談到今晚的配球時,瑞安只說他和捕手的想法一致,就是要希望能一起把拿下比賽勝利,
最後也順利收到最好的結果。

而此役獅隊打線前8局遭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還有牛棚投手輪番壓制,最後一個半局的進攻機會,郭阜林不願錯過,一上來面對兄弟後援投手楊志龍,等了兩顆好球後,瞄準第三顆球一棒轟出左中外野再見陽春全壘打,助攻瑞安達成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

統一獅郭阜林在敲出再見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賽後郭阜林也特別被邀請到MVP的頒獎台上,和瑞安一同慶祝這難能可貴的一役。

受訪時他也興奮地表示,當下只想盡量把球轟出去,不管左外野、右外野還是中外野都好,很開心能夠幫助瑞安締造紀錄,也希望球隊能夠帶著這股氣勢衝進冠軍賽。

賽後郭阜林(左)上台一起跟瑞安(右)慶祝這難能可貴的一役。(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