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 軟銀擊敗羅德單季200轟達陣

2018/10/07 23:22

陳冠宇。(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主場迎戰軟銀,台灣投手陳冠宇此役5局下登板,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不過此役軟銀長打火力相當恐怖,雖然全隊僅敲出6支安打,其中卻有4支都是長打,除了松田宣浩的三分全壘打,單場還出現2支三壘安打,羅德終場以3:6慘輸軟銀,吞下本週第5敗。

軟銀在2局上就靠著髙田知季的清壘三壘安打和髙谷裕亮灌進4分,3局上松田宣浩敲出3分砲,而這不僅是他個人本季第32轟,也是軟銀團隊本季第兩百轟,也讓軟銀繼2001年之後,再度達成單季200轟的紀錄。隨後明石健志適時長打再添1分,軟銀4局結束就取得8:0遙遙領先。

而陳冠宇今天在5局下登板,相隔3天後再度出賽,面對該局首棒打者福田秀平先讓他敲左外野飛球出局,再三振掉巨砲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之後讓松田宣浩敲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漂亮讓對手3上3下;6局上續投以連續先用滾地球解決2名打者,雖然保送了代打的甲斐拓,不過最後漂亮讓上林誠知揮棒落空吞K,也順利完成中繼任務。

陳冠宇前役3日登板也是對軟銀,不過投1局就被敲出3安打掉3分,而此役他中繼2局,面對7名打者,未被敲安無失分成功復仇,另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4公里,防禦率也從4.10降至3.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