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隊逆轉勝悍將 陳禹勳連兩季30救援達陣

2018/10/07 20:36

Lamigo桃猿陳禹勳上場救援,成功關門,連兩年拿下30場救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補賽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6局猿隊打線受制悍將年輕左投陳仕朋封鎖,只擊出2支安打,富邦悍將換投後,猿隊才把握機會打出大局,終場7:5逆轉勝。

9局下,猿隊守護神陳禹勳登板,送出三上三下,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也是史上首位連兩年達成30救援的投手。陳禹勳賽後感謝隊友:「因為球隊勝率高,才有這個機會一直進帳救援成功,我生涯的敗投也很多,也要感謝教練持續的信任。」

富邦悍將前6局進帳4分,但7局下卻一口氣花光領先,猿隊先是擠成滿壘,梁家榮選到保送後,林泓育、余德龍又接連安打。8局下富邦悍將發生失誤後,郭嚴文補上帶有超前分打點二壘安打,順勢將比分逆轉。

富邦悍將陳仕朋投6局僅挨2支安打無失分,是他生涯最長投球局數,也是生涯首度優質先發,退場前仍是勝投候選人,但最終無關勝敗。

郭嚴文補上二壘安打,將比分逆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