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經典!完全比賽+再見轟 網友驚呼:神劇本(影音)

2018/10/07 22:34

統一獅郭阜林在9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瑞安完成中職首場完全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今天面對中信兄弟,先發9局27上27下,演出中職29年以來的首場完全比賽,隊友郭阜林在9局下戲劇性敲出再見轟助他寫紀錄,一場比賽中出現完全比賽和再見轟前所未聞,也讓網友紛紛驚呼是「神劇本」!

瑞安今天投得虎虎生風,前8局完全壓制,未讓兄弟敲出安打或上壘,最後9局上只用6球就抓到3個出局數,不過雙方仍以0:0陷入僵局,完全比賽還不能成立,郭阜林在換場時還上前擊掌道賀沾喜氣,9局下一上來就敲出生涯首支再見轟,成就瑞安寫下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

這一轟不僅讓現場球迷嗨到破表,也令網友陷入瘋狂,許多人驚呼這根本是神劇本,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太神啦」、「太扯了」、「見證歷史」、「第一個再見轟無法拿MVP」、「太不可思議了」。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左)投完9局上下場時,郭阜林(右)上前擊掌道賀沾喜氣,9局下郭阜林上場打擊即以全壘打挺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