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挺瑞安說到做到 郭阜林腦中開轟畫面成真(影音)

2018/10/07 23:09

統一獅郭阜林在9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瑞安締造中職首場完全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洋投瑞安今晚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單場MVP非他莫屬,但郭阜林同樣功不可沒,因他一直想著要力挺瑞安,說到做到,贊助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也是隊友心中的MVP,賽後一起站上舞台接受全場喝采。

在現場6126名觀眾注目下,郭阜林9局下踏上打擊區,腦中浮現一個畫面,「我一直想著要把球打到中外野、左外野、右外野,最後想法是把球打高、打到牆外,因為瑞安今天真的投得很好,我們一定要挺他!」

身為該局首名打者,郭阜林面對兄弟第3任投手楊志龍,逮中第3球出擊,起初有點擔心會被中外野手詹子賢接殺,最後還是轟出牆,跑到一壘才敢舉手歡呼,也讓後援1局失1分的楊志龍苦吞對獅3連敗。

郭阜林說:「我突然想起有次對上桃猿投手黃子鵬,也是抓第1顆變化球擊出追平全壘打,剛剛上去打之前一直灌輸這想法和畫面,才會有好結果。」

郭阜林敲出再見轟。(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在9局下擊出全壘打回到本壘時,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早已在本壘板等待,雙人即相互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賽後瑞安(右)與郭阜林(左)一同上頒獎台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