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這一撲 安打王+完全比賽都守住(影音)

2018/10/07 23:33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9局上投完,出現中職首次完全比賽,陳傑憲上前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陳傑憲正和兄弟王威晨爭奪安打王,今晚兩隊交手,守左外野的陳傑憲,4局上飛撲接殺王威晨差點形成安打的球,不僅幫了自己,也是守住瑞安完全比賽的關鍵。

安打王爭奪戰相當激烈,陳傑憲坦言,不希望王威晨再敲安,由於王的反向攻擊不錯,知道落點大概在哪,自己守備有刻意佈陣,加上選手的本能反應,球打到能掌握的範圍就想接,他笑說:「其實威晨也接我滿多顆的,互相嘛!」

完全比賽達陣後,陳傑憲這美技更顯重要,他也說:「人生能遇到一場完全比賽,真的很難忘,每個人、每個play都令人印象深刻,回想起來滿感動的。」他賽後還搶著和瑞安合照紀念,十分興奮。

陳傑憲表示,因球隊遲遲未得分,原本平常心看待,覺得瑞安維持原本投球節奏就好,直到連續解決27人次後,全身雞皮疙瘩都來了,甚至郭阜林9局下打擊時,他還告訴隊友:「感覺阜林會全壘打!」

陳傑憲再次神預言,因他8月4日對猿隊揮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就是先悶了4打席,結果,看到今晚前3打席無建樹的郭阜林,便直覺他也會成關鍵,還笑說:「結果真的出去了,棒球就是這麼奧妙。」

陳傑憲攻守俱佳,打擊繳出2安,本季安打數又以157安追上王威晨,並列首位,猿隊王柏融也以154安緊追在後,誰能勝出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