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天王麥葛雷格遭痛扁 賽後雙方竟上演大亂鬥

2018/10/08 08:47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擊敗「嘴砲拳王」麥葛雷格,賽後卻上演大亂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FC 229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主賽,「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不敵現任輕量級冠軍、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Khabib Nurmagomedov),未料比賽完,卡奇布直接衝到場外歐打麥葛雷格團隊成員,發生大亂鬥,事後有3人遭到逮捕,賽後UFC總裁也拒發腰帶。

根據《ESPN》報導,過去數個月麥葛雷格和努瑪戈梅鐸夫不斷互相嗆聲,努瑪戈梅鐸夫在第4回合靠著勒頸,讓麥葛雷格投降認輸。卡奇布27戰27勝,維持不敗金身。

但比賽結束後,麥葛雷格團隊成員在場外叫囂,努瑪戈梅鐸夫直接衝到鐵龍外毆打對方,這時他的團隊成員跑到場上打麥葛雷格,雙方上演大亂鬥。賽後努瑪戈梅鐸夫團隊3名成員遭到逮捕。

UFC總裁懷特(Dana White)直呼這對UFC來說是個糟糕的夜晚,「努瑪戈梅鐸夫越過鐵籠太荒謬了。」他說,「你剛剛才贏得一場比賽,你的戰鬥非常出色,你會得到腰帶,而且人們會尊重你打得好的事實,你贏了這場。」懷特賽後也未頒發冠軍腰帶給努瑪戈梅鐸夫。

「我感到噁心和厭惡。」懷特表示,這是UFC史上最噁心的事情,自己在這行工作18年,卻相當失望,「我不再生氣,我只是失望了。」懷特說,目前這事件交由內華達州體育委員會調查,「這將會有巨大的罰款,這些傢伙陷入大麻煩了。」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擊敗「嘴砲拳王」麥葛雷格,賽後卻上演大亂鬥。(美聯社)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賽後為自己的行為道歉。(美聯社)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賽後與麥葛雷格團隊成員發生衝突。(美聯社)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賽後與麥葛雷格團隊成員發生衝突。(美聯社)

UFC天王麥葛雷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