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格鬥賽變大亂鬥!俄羅斯拳王道歉 「普廷為我感到驕傲」

2018/10/08 12:01

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賽後與對方團隊成員發生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FC 229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主賽,現任輕量級冠軍、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Khabib Nurmagomedov)擊敗「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但比賽後卻發生大亂鬥,輸贏已經不是重點。努瑪戈梅鐸夫賽後為自己的行為道歉,還表示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也打電話說為他感到驕傲。

《今日美國》報導,「首先,我想向內華達州體育委員會表示抱歉。」努瑪戈梅鐸夫表示,「這不是我最好的一面,但(麥葛雷格)談到我的宗教,他講到我的父親。為何人們都只談論我跳出鐵籠外?他來到布魯克林,還幾乎差點殺了幾個人。」

努瑪戈梅鐸夫當時衝出場外攻擊麥葛雷格團隊成員,正是教練丹尼斯(Dillon Danis),因為他可能在今年4月份攻擊努瑪戈梅鐸夫所搭乘的選手巴士。

努瑪戈梅鐸夫說,「這是尊重運動,這不是說垃圾話的運動,我想改變這種比賽。我不希望人們談論、咒罵對手。關於父親、宗教,你不能談到宗教和國家,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自豪。」努瑪戈梅鐸夫說,俄羅斯總統普廷賽後也致電給他,「告訴我他為我感到驕傲。」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