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新星殞落! 混雙女將車禍喪生、得年21歲

2018/10/08 12:18

奧地利混雙女將梅恩柯於週六晚間去世。(取自《badz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壇再傳噩耗,上月底前往捷克參加比賽發生車禍、不幸喪生的大馬雙打選手陳致佃,與他同車的混雙搭檔、奧地利籍的梅恩柯(Antonia Meinke)當時重傷昏迷,已於6日晚間在醫院去世,得年僅21歲。

據報導,2人是在捷克公開賽合拍,在資格賽連過兩關進入會內賽,可惜首輪打包,當時賽後由梅恩柯開車,23歲的陳致佃坐在副駕駛座,在捷克布爾諾(Brno)南部發生車禍,陳致佃當場死亡,梅恩柯則陷入昏迷,並於一週後去世。

1997年出生的梅恩柯目前混雙世界排名135,一年前的今天她才與奧地利同胞搭檔 Dominik Stipsits合作,拿下保加利亞公開賽混雙冠軍,如今香消玉殞,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