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奪三冠王 陳文杰磨練出心態

2018/10/08 15:58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陳文杰以77安、打擊率3成41、20盜,勇奪今年二軍三座個人獎,連同去年的打擊王和安打王,兩年就囊括5個獎座,堪稱中信兄弟未來潛力股。

去年已奪雙冠王,陳文杰坦言,其實今年本來設定「開季一軍」當目標,「春訓的時候太想表現,反而打得不理想,守備不穩定連帶影響打擊,所以開季沒有在名單內,當時心情有點低落。」

陳文杰說,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鼓勵,對他幫助甚大:「林桑說,不要想著去年的成績,去年拿兩個獎,今年也要打出更好的成績。今年教練也幫我把身體強度練起來,增重10公斤之後,擊球力道有增強。去年盜壘不多,也特別去問林明憲教練一些盜壘技巧,教練說,有好的腳程要善用,要能成為更有破壞性的跑者。」

陳文杰赴聯盟領二軍個人獎項。(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