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打都在二軍拿過獎 陳敏賜期望一軍固定出賽

2018/10/08 16:08

Lamigo桃猿陳敏賜今年收下二軍中繼王,投、打都在二軍拿過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繼2016年以14轟奪下二軍全壘打王後,Lamigo桃猿隊陳敏賜今年又在二軍以10次中繼拿下中繼王,投、打都在二軍拿過獎,不過年屆30歲的他,最希望的仍是在一軍擁有固定發揮舞台。

陳敏賜大學時期投球和打擊都有一定表現,還曾以投手身分旅美,回到台灣則是投打都先後在中職出賽過,近年則專任投手。陳敏賜謙稱,打者那年運氣好,「球都來找球棒」。

陳敏賜說,去年擔任二軍投手教練的杉山賢人、今年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對他幫助都很大,「很感謝杉山教練,本來很猶豫是否轉回投手,但他讓我找到對投球不一樣的熱情。今年林教練也都用溝通方式,幫我找出問題改善。」

明年就滿30歲,陳敏賜說,最希望的還是能夠一軍固定出賽,「今年其實是我整體狀況最好的一年,希望之後能夠在一軍完整一點出賽,對自己也是個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