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控球仍需加強 西武期待郭俊麟扛季後賽先發

2018/10/08 20:47

郭俊麟被球團期待能扛季後賽先發。(資料照,西武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右投郭俊麟上季因傷缺陣沉寂一年,本季大復活,表現獲得監督辻發彥肯定,並期待他能成為季後賽先發候補人選。

西武睽違10年再度在洋聯封王,直接晉級高潮系列賽決勝輪,聯盟優勝握有1勝的優勢,等待首輪第二名軟銀鷹和第三名火腿之間的勝者。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西武季後賽首戰將推出王牌左投菊池雄星打頭陣,但之後的先發仍未確定,有可能會是多和田真三郎和榎田大樹力扛第二、第三戰,若是戰線延長的話,郭俊麟將會是先發候補人選之一。

郭俊麟目前在鳳凰秋季教育聯盟備戰,今面對阪神主投5局挨2安失1分,他認為自己2局後的壞球太多,控球仍需改善,必須提升好球率才行。

談到郭俊麟,西武監督辻發彥並不擔心,他表示,郭俊麟的狀況逐漸提升中,如果在季後賽碰上軟銀的話,期待他能有所發揮,郭俊麟自8月底後,面對軟銀3場取得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