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海外賽復仇七六人 丁彥雨航首秀表僅拿1分

2018/10/08 23:29

中國籃壇一哥丁彥雨航,今迎來NBA熱身賽首秀,僅靠罰球拿下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在中國熱身賽第二戰繼續對上七六人,獨行俠19歲新秀「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15分5助攻,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15:112擊敗七六人成功復仇。新球季加盟獨行俠的中國一哥丁彥雨航,今迎來熱身賽首秀,末節替補上場表現平平,僅靠罰球拿下1分。

獨行俠19歲新秀「歐洲金童」東契奇今領軍,在海外賽復仇七六人。(美聯社)

比賽一開始雙方就互不相讓,兩隊的射手群頻頻在外線開炮,而誰都無法甩開對手,首節打完獨行俠以30:29領先七六人。次節七六人靠著瑞迪克(J.J. Redick)外線頻放冷箭,雖然恩比德沒能「拆炸彈」命中壓哨三分球,不過上半場打完七六人反倒以4分超前獨行俠。

下半場七六人進攻火力下降,獨行俠趁機把比分縮小至1分差,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領軍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第三節將比分追成86平。絕勝節恩比德前鋒連砍4分,不過獨行俠馬上打出8:0還以顏色,最後靠著幾記關鍵罰球,最終就以115:112險勝七六人。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探花東契奇,表現仍備受矚目,此戰他上場26分鐘,8投4中、包含外線的5投3中高準星,砍下全隊最高的15分,二年級生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則繳出10分5助攻還有2抄截,巴瑞亞(J.J. Barea)則砍下全隊次高14分。

而到末節最後8分33秒,丁彥雨航終於獲得上場機會,這也是他第一次身披獨行俠戰袍出戰正式的熱身賽。全場中國球迷也馬上報以熱烈的歡呼聲,不過他上場8分多鐘表現平平,出手2投皆盡墨,還發生1次失誤,僅靠罰球拿下1分。

丁彥雨航(左)末節替補上場。(美聯社)

七六人方面,上場28分鐘的恩比德高效率砍下29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拿下次高的18分、6籃板和6抄截,西蒙斯得到10分、9籃板、6助攻,不過卻發生高達7次失誤,「帥哥射手」瑞迪克則繳出10分和6助攻。

七六人恩比德砍下全場最高29分,還上演雙手爆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