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普林格雙響、柯瑞亞三分砲 太空人橫掃印地安人晉級

2018/10/09 07:47

太空人3連勝橫掃印地安人挺進美聯冠軍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連勝率先聽牌的太空人,第3戰前往客場踢館,靠著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單場雙響砲,加上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三分砲重擊,最終以11:3擊敗印地安人,3戰橫掃挺進美聯冠軍戰。

背水一戰的印地安人,在3局下靠著2安加上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的高飛犧牲打首開紀錄,不過,太空人史普林格在5局上用陽春砲追回比分。

即使下個半局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也開轟再度搶回領先,太空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7局上敲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8局上靠著史普林格的陽春砲開啟攻勢,包括柯瑞亞的三分砲,太空人單局海灌6分奠定勝基,大比分落後的印地安人9局下反攻僅拿1分,最終太空人以8分之差奪勝。

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5局被敲4安失2分,接替投球的麥修(Collin McHugh)2局無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場比賽勝投;印地安人的萊文傑(Mike Clevinger)5局被敲3安送9K僅失1分,但牛棚投手大放火,5任投手僅1人沒失分,加上團隊失誤連連,鮑爾(Trevor Bauer)1.1局被敲4安失3分(2分自責),他在7局上發生2次失誤,而該局正是太空人逆轉關鍵,最終沒能守住領先砸鍋吞敗。

太空人挺進美聯冠軍戰,對手將是洋基和紅襪之戰的勝方。

史普林格單場雙響。(法新社)

柯瑞亞三分砲重創印地安人。(法新社)

太空人大開香檳慶祝。(法新社)

太空人投手韋蘭德。(法新社)

太空人瘋狂慶祝。(法新社)

太空人慶祝噴香檳,連採訪人也遭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