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瘋狂打擊豪取聽牌勝 洋基苦吞史上最慘敗仗

2018/10/09 11:58

霍特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擊出完全打擊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基襪大戰」,第三戰回到洋基主場,這場比賽洋基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狀況不佳,主投3局就狂失6分,紅襪隊也沒放過打爆洋基的好機會,全場18支安打打下16分,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更擊出完全打擊,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達成完全打擊的打者。紅襪目前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2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

洋基先發塞維里諾狀況不佳。(美聯社)

塞維里諾這場比賽狀況不佳,前三局就先失掉3分,第四局更直接在0出局時把壘包填滿,才被總教練換下,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沒有放過這個好機會,直接對替補上來的林恩(Lance Lynn)擊出清壘二壘安打,讓比分拉開到7:0,這局紅襪直接攻下一個7分大局,比賽也就此定音。

班尼泰迪關鍵清壘二壘安。(今日美國)

到了第九局洋基甚至派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登板,他解決掉兩人後,先是對金斯勒投出保送,再被霍特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在此之前,霍特已經先擊出一壘安打,三壘安打,二壘安打,霍特靠這支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人。

洋基捕手羅邁上場投球。(法新社)

紅襪靠著誇張的火力以16:1擊敗洋基隊,同時也讓洋基吞下季後賽史上最慘烈的敗仗。上次洋基在季後賽慘敗,是2001年世界大賽第6戰,他們當時以15:2輸給響尾蛇隊。

紅襪先發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本場比賽投出7局失1分好投,他在披上紅襪戰袍後成為名符其實的「洋基殺手」,主投23局僅失1分自責分,防禦率低到只有0.39。

艾歐瓦迪完全宰制洋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