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三分砲奠勝基 道奇連3年晉國聯冠軍戰

2018/10/09 09:01

道奇晉級國聯冠軍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主場扳回一城的勇士,今天還是沒能擋住道奇的攻勢,佛里斯(David Freese)6上代打敲出關鍵超前分安打,加上馬查多(Manny Machado)7局上的三分砲擴大比分,最終道奇以6:2擊敗勇士,分區系列賽以3勝1敗拿下,連3年挺進國聯冠軍戰。

力求終結系列賽的道奇,開賽就靠著馬查多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勇士4局下有所回應,2名打者靠保送上壘,鈴木清(Kurt Suzuki)上場代打建功,敲出2分打點安打超前比分。

道奇在6局上2人在壘時也換上代打,佛理斯的關鍵安打更是價值連城,一棒幫道奇逆轉比分,7局上再靠著馬查多的重砲火力打回3分擴大比分。

勇士8局下一度看到追分契機,打者連敲2安攻佔一、三壘,但道奇後援投手前田健太即時回穩,杜達(Lucas Duda)代打擊出深遠飛球,最後被接殺形成第3個出局數,道奇最後一局再由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成功關門,面對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投出再見安振,道奇以6:2收下勝利。

道奇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4.1局被敲4安、送出5次四壞失2分,接手的牛棚表現可圈可點,徹底封鎖對手打線;而勇士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主投4局僅失1分,但後援的布拉契(Brad Brach)被代打的佛理斯敲出超前安,索柏特卡(Chad Sobotka)挨轟,勇士在主場抱憾出局。

道奇闖過勇士這關挺進國聯冠軍戰,對手將是3連勝橫掃洛磯的釀酒人,兩隊將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道奇佛里曼第6局關鍵代打。(今日美國)

馬查多三分砲。(今日美國)

道奇奪勝後慶祝。(法新社)

道奇開香檳慶祝晉級。(今日美國)

道奇慶祝晉級。(今日美國)

馬查多。(法新社)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