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男雙首輪止步 曾俊欣男單戰中國選手盼完美發揮

2018/10/09 09:36

曾俊欣男雙首輪止步,男單賽事次輪將碰上中國選手。(曾育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曾俊欣今天和何承叡搭檔男雙首輪碰上地主組合,最終以5:7、2:6遭淘汰,接下來將專注男單賽事,盼能把好的地方發揮出來。

曾俊欣與何承叡聯手出擊,對上阿根廷組合貝耶茲(Sebastian Baez)、亞可斯塔(Facundo Diaz Acosta),台將搭檔首盤率先取得5:3領先,有大好機會可以率先拿下,沒想到卻慘遭對手大逆轉,最終以5:7讓出首盤,對方在第二盤乘勝追擊,曾俊欣與何承叡組合無力招架之下,最終以2:6敗下陣來,男雙賽事止步首輪。

曾俊欣賽後坦言,關鍵時刻失誤過多種下敗因,至於現場觀眾為地主選手的加油聲浪並不會造成影響,接下來曾俊欣還有男單賽事要奮戰,對手將是中國選手穆韜,雙方過去交手過2次,兩人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