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史上第一人!霍特棒打洋基締造完全打擊(影音)

2018/10/09 11:36

紅襪霍特是史上第1位在季後賽完全打擊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來到洋基主場完全沒在客氣,全場猛敲18安轟下16分,雙方比分早早就拉開,讓比賽幾乎毫無懸念,洋基還派出野手客串投球,讓霍特(Brock Holt)一棒敲出兩分砲,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

霍特2局上首次打擊敲滾地球出局,不過,4局上他敲出一壘安開啟紅襪攻勢,該局紅襪整整打了11人次,霍特第2度上場打擊還打出三壘安長打,紅襪一局就海灌7分,4局結束紅襪取得10:1大幅領先。

霍特在8局上打擊再有表現,一棒揮出中右外野的深遠飛球,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最後洋基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推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投球,霍特逮中第一球一棒掃出右外野牆外,寫下季後賽完全打擊的史無前例紀錄。

終場紅襪以16:1大勝洋基,成功踢館,也率先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搶下2勝聽牌。

霍特完全打擊表現:

霍特4局上一壘安打、三壘安打

霍特8局上二壘安打

霍特9局上兩分砲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