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台灣隊首金出爐!女將李佳婕保齡球快意奪金

2018/10/09 19:27

台灣輪椅保齡球女將李佳婕(中)拿下本屆中華帕運代表團的第一金。(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帕運台灣代表隊首金出爐!輪椅保齡球女將李佳婕今天在2018印尼亞洲帕拉運動會保齡球TPB 8級,奪下本屆帕運台灣代表隊第1金。

李佳婕為了練保齡球,幾乎到了「拋家棄子」的境界,每天球館開門前,她就已在門外等待,打完球回到家,都已經晚上8點之後,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耗在球館,但家人仍選擇全力相挺、沒有怨言,也成為她最強的後盾。

幼年時罹患小兒麻痺的李佳婕,下半身幾乎沒有力氣,只能靠著輪椅行動,今年亞帕運賽前她就設定自己要拿金牌,果然今天她在女子單打TPB8級出賽,6局累計打出1023分,海放其他國家選手,一舉奪下金牌。

李佳婕過去在亞帕運曾拿下2銀3銅,今年比賽規則改為男、女成績分開計算,李佳婕除了個人賽奪金之外,還鎖定雙人賽摘金,賽後她也自信滿滿地放話,本屆絕對要獨攬3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