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猛打賞、岡本和真單場雙響 巨人挺進季後賽

2018/10/09 20:04

陽岱鋼今天5打數敲3安,繳出猛打賞。(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在最後一場例行賽作客對上阪神虎,只要贏球就能挺進季後賽,靠著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5打數敲3安繳猛打賞,加上陣中第四棒岡本和真連2打席開轟,終場就以9:4擊敗宿敵阪神順利晉級。

日職例行賽進入尾聲,巨人隊今天只要獲勝,就可以搶下最後一席晉級進季後賽的門票,不過剛開賽巨人軍就遭遇亂流,游擊手坂本勇人守備失誤讓阪神開路先鋒先站上一壘,老將福留孝介又補上安打,隨後大山悠輔的二壘滾地球,讓阪神先馳得點。

陽岱鋼2局上首打席,就從阪神先發梅森傑(Randy Messenger)手中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可惜接下來的未能再有攻勢出現;不過3局上,一出局後,坂本勇人、田中俊太連續敲安上壘,洋砲麥基又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一棒敲回2分打點,幫助巨人軍逆轉超前。

陽岱鋼首打席,就從阪神先發梅森傑手中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5局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適時一擊,一棒敲出兩分打點三壘安打,幫助巨人擴大領先差距,以3分領先阪神。

而阪神5下靠著連續兩支安打,和犧牲觸擊推進上二三壘後,代打的鳥谷敬敲出一壘滾地球,先追回一分;6局下島田海吏先敲出2壘安打,大山悠輔也補上長打,助阪神追回第3分,隨後大山悠輔又趁著巨人軍發生暴投、補手又暴傳,連跑兩個壘包回來拿下追平分。

不過7局上巨人軍,攻勢再起,前面三打席靜悄悄的第四棒岡本和真,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一出局後,長野久義先敲安上壘,陽岱鋼也跟進敲出安打,上個半局發生致命暴傳的補手小林誠司,犧牲觸擊成功,護送長野久義跑回巨人第6分。

8局上,坂本勇人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再靠田中俊太犧牲觸擊推進上二壘,隨後洋砲麥基再敲安掃回巨人第7分,而前打席開轟的岡本和真又炸裂,敲出2分砲,讓他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達成百打點的選手,最終巨人就以9:4擊敗宿敵阪神,以中央聯盟第3名挺進季後賽。

岡本和真單場雙響。(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