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生涯首度單季10轟 兄弟險勝桃猿

2018/10/09 22:25

王勝偉生涯首度完成單季10轟,也一舉奪下今天的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迎戰Lamigo桃猿,靠著兩支全壘打超前比數,終場5:4險勝。王勝偉3局下擊出兩分砲追平、張志豪5局下超前陽春砲不僅事關贏球,對個人紀錄來說也關鍵,張志豪拉開和郭阜林之間的差距,王勝偉則生涯首度完成單季10轟。

王勝偉展現近幾年在打擊下的功夫,10轟、長打率5成09都是生涯新高,若非球季中因傷脫離戰線,全壘打數還可能再推高。

王勝偉說,達成單季10轟,對他而言是對去年檢討與改變的肯定:「心態上的準備很重要,越正面則越能幫助自己在逆境中突破。受傷那段期間最辛苦,當時防護和後勤團隊的鼓勵幫助我,身體健康才有機會達成。」

若非受傷,王勝偉可能早達成單季10轟,他說:「每個球季前其實都會把門檻訂高,但想法會影響表現,越去想反而越沒辦法做到,受傷回來之後就還是盡力去做。這是經過很多年的改變,成績絕非偶然,未來希望能夠加強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