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湖人交手萬眾矚目 K湯:詹皇對洛城很重要

2018/10/10 09:05

勇士球星湯普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後衛K.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成長於洛杉磯的球員,從小看著他的父親為湖人隊打球,同時自己是南加州高中代表隊的一員。他是最能明白加州的籃球比賽魅力的人之一。當勇士隊將在美國時間週三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隊比賽時,K.湯普森完全能夠了解詹姆斯加入湖人,對洛杉磯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K.湯普森談到詹姆斯穿上湖人隊的球衣時表示:「我覺得這是非常酷的事情,我相信你在他新人球季加入騎士時,從來不會想到他會加入這個充滿媒體關注的城市。」

勇士連4年在決賽碰到詹姆斯之前的球隊騎士,K.湯普森完全能夠明白這位MVP球員在加入湖人後對於西部的競爭性有多大的影響。

K.湯普森表示:「當我們與他競爭過那麼多次,經歷那麼多激烈的比賽後,我期待他在加入湖人後能夠帶領他的隊友一起變強。每當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競爭時,我就會希望拿出最棒的表現來對抗他。」

當他們在星期三於拉斯維加斯對戰後,下一場會是星期五在聖荷西,而他們第一次在例行賽對決將會等到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

柯爾(Steve Kerr)則在受訪時表示:「在史坦波中心比賽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這不像是奧克拉荷馬城或是鹽湖城充滿了噪音和緊張的氣氛,當我在史坦波中心比賽時會覺得當天晚上那裡是整個洛杉磯最酷的地方,我將會很期待今年在洛杉磯與湖人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