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指40號不是王牌 紐媒:洋基沒有真正的ACE

2018/10/10 09:40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昨面對紅襪僅投3局狂失6分,導致球隊輸球,讓球隊在美國聯盟分區賽面臨淘汰邊緣。《紐約每日新聞》認為,塞維里諾沒有在10月份成為可靠的王牌投手,洋基需要再找到一名「ACE」。

轉播單位《TBS》分析師達林(Ron Darling)昨天指出,塞維里諾直到比賽前8分鐘才開始熱身,引發熱議。

《紐約每日新聞》則認為,除了熱身話題外,毫無疑問的是洋基王牌投手從未出現過,這不僅是洋基在2018年季後賽之路的巨大問題,讓他們在週二面臨淘汰邊緣,這對洋基在2019年來說也是個大問題。

該文指出,塞維里諾在季後賽不可靠,如果洋基計畫運用像是賈吉(Aaron Judge)、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等年輕球員為主要核心,他們需要一名能在10月份時扛起王牌的投手,而不是只能丟4月到7月。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的說法,洋基下一個可能成為真正頭號先發的是年僅22歲的Clarke Schmidt。他是洋基去年首輪選進的選手,上季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

塞維里諾本季例行賽拿到19勝8敗防禦率3.39的成績,他明星賽前防禦率是高水準的1.98,但下半季表現卻崩盤。他今年季後賽先發2場共投7局,0勝1敗防禦率7.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