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季前換將 姆斯跟班出頭天

2018/10/10 10:16

太陽隊新任總經理瓊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據傳將讓臨時的球隊經理瓊斯(James Jones)成為正式的球隊經理。

薩佛在美國時間星期天開除了他們的前任經理麥克杜諾(Ryan McDonough),接著任命瓊斯和副總裁柏克斯金(Trevor Bukstein)為共同的臨時籃球事務運營總經理。瓊斯先前為籃球事務運營的副總裁。

去年薩佛雇用了瓊斯成為邁克杜諾手下的一員,雇用他的同時逐步規劃讓他在太陽隊的籃球事務上擁有更多的角色和權力。

目前瓊斯已經在陸續建置自己的球探系統,以及接管球隊管理的事務。他擁有14年的NBA生涯,而他球員生涯最知名的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長期同隊的情況下共獲得了三座冠軍。

太陽隊近年來陸續選進許多有潛力的年輕球員,在他們於交易市場渴求控衛之前,已經擁有了今年的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及先前的探花J.傑克森(Josh Jackson)等優秀的年輕球員。

雖然近年的戰績不理想,但相信在這些年輕球員和新任總經理瓊斯的帶領下,太陽有機會在新球季打出不一樣的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