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力全開!哈登狂飆9顆三分球 火箭痛宰大鯊魚

2018/10/10 10:22

火箭當家球星哈登(中)狂飆9顆三分球繳出37分。 (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今在熱身賽中迎戰中國CBA球隊上海大鯊魚,當家球星哈登狂飆9顆三分球繳出37分,率隊以128:86痛宰對手,熱身賽取得3勝1負。

對陣上海大鯊魚,火箭多名球星輪休,包含E.戈登、「甜瓜」安東尼、卡培拉等人,即便如此,火箭仍在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一路維持優勢,沒讓上海隊有任何喘息空間。

火箭此役外線火力全開,全隊投進28顆三分球,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其中哈登砍下全隊最高37分,投進9顆三分球,外帶9助攻,塔克22分次之,保羅挹注9分、9助攻。

上海隊則以前NBA球員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表現最為突出,打滿48分鐘,繳出全場最高41分、9籃板。

此外,效力火箭的中國球員周琦,在第一節時不慎傷到左膝蓋退場,只打了4分鐘,抓下2籃板。

火箭大勝中國CBA球隊上海大鯊魚。 (美聯社)

效力火箭的中國球員周琦,在第一節時不慎傷到左膝蓋退場。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