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驚險勝洋基 相隔5年再闖美聯冠軍賽

2018/10/10 11: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第四戰,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5局失1分好投,助球隊一路領先到最後半局,洋基9局下大反攻,1出局滿壘攻勢連追2分,可惜最後反撲未果,讓紅襪以4:3險勝,自2013年後再度晉級美聯冠軍戰,紅襪屆時將對上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

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首局雖然逃過滿壘失分危機,第3局遇到亂流,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高飛犧牲打,讓紅襪先得1分,金斯勒(Ian Kinsler)、努涅斯(Eduardo Nunez)連續安打,紅襪單局拿3分。

沙巴西亞只投3局就退場,4局上洋基換布里頓(Zach Britton)後援,卻被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陽春砲;洋基則是在5局下靠賈納( Brett Gardner)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紅襪第8局派上第一戰的先發塞爾(Chris Sale)後援,他讓洋基打線三上三下。第9局紅襪派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卻讓洋基1出局攻占滿壘,沃克(Neil Walker)挨球吻擠回1分,桑契斯(Gary Sanchez)敲高飛犧牲打,追至1分差,但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讓紅襪自2013年之後再度闖進美聯冠軍賽。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主投5局失1分;沙巴西亞先發僅投3局失3分,這是他季後賽23場先發中第二短的先發局數。

紅襪擊敗世仇洋基,挺進美聯冠軍戰。(美聯社)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驚險關門。(美聯社)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法新社)

洋基投手沙巴西亞。(法新社)

金斯勒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法新社)

紅襪捕手瓦茲奎茲敲陽春砲。(法新社)

洋基賈納敲高飛犧牲打。(今日美國)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法新社)

紅襪球員噴香檳慶祝。(美聯社)

紅襪球員噴香檳慶祝。(美聯社)

洋基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