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藉口?沙巴西亞3局被K.O. 賽後批爭議主審「爛透」

2018/10/10 13:05

沙巴西亞3局失3分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面臨退無可退的背水一戰,推出38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沒想到此戰他只撐了3局就掉3分退場,最終洋基以3:4吞敗,讓沙巴西亞氣到將矛頭指向此戰的主審。

關鍵一戰提前被紅襪K.O.,沙巴西亞不滿的情緒可想而知,他在賽後記者會時直接開砲重批今天的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他真的很糟,今天判得很糟,昨天在一壘也是,真的很讓人吃驚,為什麼他可以在季後賽扛下裁判的職務。」

赫南德茲正是昨天「基襪大戰」的爭議一壘審,兩方教練提出4次挑戰有3次被推翻,今天他再扛下重責大任,擔任第4戰的主審。

沙巴西亞此戰3局被敲5安、投出2保送失3分,洋基確定無緣晉級後,他氣憤的痛批赫南德茲,「他真的不該出現在任何季後賽,他真的很爛,聽到他還能執法,這真的太瘋狂了,他一直都很糟、就是一個糟透的裁判。」沙巴西亞說。

但同場先發的紅襪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並不認同沙巴西亞的看法,他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道,「就是把球投進好球帶吧,CC,我覺得今天赫南德茲判得沒問題,你得將球投進本壘板上方,才會被判好球阿!」

波瑟羅此戰表現可圈可點,5局被敲4安只失1分,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在第9局一度出現滿壘劇場,所幸最終仍有驚無險的以4:3晉級,美聯冠軍戰對手將是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