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紅襪雙雄交鋒 勝負交由輔助判決

2018/10/10 13: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襪和洋基分區系列戰的第四戰,最後決定比賽的竟然是即時回放系統。

今天在第四戰的九局下半,兩出局,兩人在壘,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三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努涅斯(Eduardo Nunez)快速的傳向一壘,皮爾斯(Steve Pearce)用盡全身的伸展,使得最後以一步之差讓托瑞斯出局,雖然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提出挑戰,但在重播判決後仍然改變不了托瑞斯出局的命運。

這是季後賽史上第一次以輔助判決結束比賽,同時也是史上等待最久的球隊慶祝儀式。

因為紅襪隊成功於第四戰淘汰洋基,他們將會有三天的休息時間,於台灣時間星期天對上第二輪的對手太空人。

紅襪和洋基分區系列戰的第四戰,最後決定比賽的竟是即時回放系統。(美聯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 (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