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深洋基、紅襪世仇對立?大聯盟官方貼文惹議

2018/10/10 14:38

紅襪擊敗洋基晉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紅襪前往洋基主場踢館,以2連勝之姿強勢晉級,在世仇地盤大肆慶祝,賽後大聯盟還放上一張紐約自由女神穿上紅襪球衣的圖片,不過,此舉卻引發不少負面聲浪,有球迷就認為官方相當「失禮」。

大聯盟最著名的世仇組合「洋基vs.紅襪」,每一次交戰總是張力十足,紅襪帶著1勝1負的成績前往紐約踢館完全反客為主,讓洋基在自家輸得灰頭土臉,昨紅襪以16:1的大比分差讓死對頭仇吞下恥辱一敗,今天再以4:3勝出,力擋洋基晉級。

賽後大聯盟官方放上紐約著名地標自由女身穿著紅襪球衣的照片,象徵洋基主場被對手征服,還引用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紐約紐約(New York, New York)》中的一句歌詞,改編成:「If you(I) can make it here(there)」,意指紅襪在紐約擊敗洋基的事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f you can make it here ...

MLB ⚾(@ml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大聯盟的貼文一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球迷說:「這真的太不尊重人了」、「丟臉,官方帳號發這種文」、「刪掉這帳號吧」,也有人說:「很喜歡」、「笑死」、「可以做成海報嗎?」

紅襪睽違5年後再次挺進美聯冠軍戰,對手將是另一支百勝球隊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