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長人球員也能賣鞋 恩比德發出豪語

2018/10/10 14:41

76人球星恩比德(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方消息指出,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將會在星期四與知名品牌Under Armour簽下複數年的代言合約,同時他會成為大個子球員裡少數擁有自己簽名款球鞋的球員。

恩比德在社群媒體上非常活躍,他在Twitter上擁有一百五十萬個粉絲,而在Instagram上更是有兩百八十萬人追蹤。擁有如此社群影響力的他被估計能夠吸引很多網路上的潛在客群和原本就是忠實球迷的粉絲們,恩比德也希望自己能夠打破傳統高個子球員的球鞋不好賣的傳統。

UA先前就有一位知名代言人金童柯瑞(Stephen Curry),現在再簽下了網路影響力高的恩比德後,可說是如虎添翼。

恩比德在76人媒體日和2場在中國的熱身賽都換上了UA的球鞋,當時就有許多人猜測他下一季會離開愛迪達並與UA簽下球鞋合約。

接下來有十天的過度期來完成恩比德與UA的簽約手續。而UA此舉也是為了與近來動作頻頻的PUMA一爭全球籃球鞋市場市佔率第三名的位置,簽下恩比德可說是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