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場告急!利物浦副隊長韌帶拉傷 預計缺陣一個月

2018/10/10 20:18

米爾納上週因傷提早被換下場。(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副隊長米爾納(James Milner)本季攻守兩端的表現相當出色,不過他在上個禮拜對決曼城的比賽中不慎韌帶拉傷,預計要缺陣1個月,也讓紅軍中場的戰力相當吃緊。

上週日利物浦坐鎮主場挑戰曼城,上半場第26分鐘,米爾納跑動時突然感到不適,隨後被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給換下場。經過檢查後確認為韌帶拉傷,預計將會缺陣一個月。

紅軍將在10月21號先對上哈德斯菲爾德,接著25號在歐冠碰上貝爾格勒紅星,隨後27號對決卡迪夫城,短短7天內要踢3場比賽,加上米爾納的受傷,對於中場戰力相對較單薄的紅軍來說相當艱困。

值得注意的是,米爾納受傷後,利物浦中場的可用之兵僅剩隊長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凱塔(Naby Keita)、法比尼歐(Fabinho)與剛傷癒復出的拉拉納(Adam Lallana)等5人,其中拉拉納才剛與球隊進行訓練,能否應付英超與歐冠的高張力比賽強度仍有待確認,也需要克洛普利用變陣、調整位置的方式來幫助球隊度過艱困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