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情緒爆發 巴特勒回隊訓練怒槓隊友、教練

2018/10/11 08:04

灰狼球星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休季拋出「賣我」宣言,但灰狼索價太高導致交易遲遲無法達成,日前回到明尼蘇達再次重申交易請求J.巴特勒,不滿的情緒已經飆到最高點,美媒指出,今他雖然參加球隊訓練,卻情緒激動飆罵隊友、教練和經理。

J.巴特勒交易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許多球隊都對J.巴特勒展現高度興趣,但卻傳出由於灰狼隊報價高得驚人,讓前來尋求交易的球隊都紛紛卻步,也開始懷疑灰狼總裁希波鐸(Tom Thibodeau)到底是否有意願交易,這讓無意續留北大荒的J.巴特勒十分不滿。

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今是J.巴特勒向灰狼提出交易要求後,首次參加球隊訓練,但他的情緒卻非常激動,訓練中多次用言語挑釁隊友、教練和球隊經理。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J.巴特勒在訓練時不停地噴垃圾話,「他們真沒用(They ain't)、他們真軟弱(They soft)!」而大部分球員其實都知道,J.巴特勒在批評地就是陣中兩大球星湯斯(Karl-Anthony Towns)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

而之後情緒高漲的J.巴特勒更直接對著總經理Scott Layden爆粗口,怒噴:「你太需要我了,沒有我你們根本無法贏球。」為了證明自己言之有物,隨後他也在今天的球隊對抗賽中,帶領幾名板凳末端的球員擊敗例行賽輪替球員,讓多名教練和球員啞口無言,訓練結束後他馬上頭也不回地直接離開球場。

而距離美國時間10月19日的開幕戰僅剩一個多禮拜,灰狼到底能否在新球季前,完成J.巴特勒的交易,恐怕將持續受到外界關注。

灰狼隊總教練希波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