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隊友後說分明 巴特勒:空有天賦卻不如我努力

2018/10/11 09:23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被爆出今參加球隊訓練時,先怒飆灰狼陣中兩大球星兩大球星湯斯(Karl-Anthony Towns)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又直接跟教練團嗆聲,對此他選擇親上火線,直接在《ESPN》節目上攤牌說分明。

稍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今是J.巴特勒提出交易要求後,首次參加球隊訓練,但他的情緒卻非常激動,訓練中多次用言語挑釁隊友、教練和球隊經理。

對於之前的報導,J.巴特勒在受訪時直接表明:「基本上(報導)都是真的,因為我真的很愛籃球,能夠上場打球總讓我很激動。這是不是正確的方式?不是。但我覺得自己就是太誠實了(brutally honest),但當我在場上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我愛籃球,也熱愛贏球。」

而J.巴特勒承認自己對於隊友們太過嚴厲,但他也反駁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湯斯先對他噴垃圾話才會開始。

「他們其中一人來找我噴垃圾話的,KAT(湯斯)說任何人都可以完成這工作(get this work),所以我回答說那來啊來單挑(Do it to me)。但怎麼每次換防我守你你都把球傳掉呢?」J.巴特勒說道,「我是一個競爭者,如果你在我頭上得分我可能會拍你屁股說很棒。但是你要這麼說之前,得每次都能在我頭上得分啊!」

而J.巴特勒隨後雖然承認自己的確對於灰狼兩位少主比較嚴厲,但卻解釋那是因為其他人明明有比他更有天賦,卻不如他那麼努力。

「我對他太嚴厲了嗎?是,但我就是這樣的人,」J.巴特勒說道,「我不是球隊裡最有天賦的。誰是最有天賦的球員?是湯斯;誰是最受上帝偏愛的球員?是A.威金斯;但誰是最努力打球的人?是我!我很努力地打球,每天都將自己的身心貢獻在球場,這就是我的熱情,我就是這樣讓大家意識到我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