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替補高效率拿10分 老鷹熱身賽險勝馬刺

2018/10/11 10:12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前熱身賽,老鷹今天在主場對上馬刺,台裔球星林書豪替補17分鐘拿到10分,擁有「柯瑞2.0」之稱的老鷹新秀楊恩(Trae Young)在關鍵時刻投進超前三分球,助隊終場以130:127擊敗馬刺。

林書豪是在首節剩下6分27秒時上場,上半場他5投3中拿下6分3籃板、1助攻、1抄截;下半場第三節,林書豪先是連拿4分,再傳1次助攻。總計林書豪上場17分鐘,8投5中得10分、2助攻、3籃板、1抄截、1阻攻,另有2次失誤。

兩隊鏖戰至第四節剩下14.4秒時,比數127平,楊恩在剩下3秒時投進超前三分,幫助老鷹贏球,拿到熱身賽的第二勝。

老鷹全場得分最高為普林斯(Taurean Prince)25分,楊恩22分,蘭恩(Alex Len)16分,貝茲莫(Kent Bazemore)15分,班貝瑞(DeAndre' Bembry)14分,波伊索斯(Alex Poythress)12分。

馬刺方面,蓋伊(Rudy Gay)28分,D.懷特(Derrick White)、德羅森(DeMar DeRozan)各得15分。

老鷹新秀楊恩(左)投進關鍵三分。(美聯社)

老鷹新秀楊恩(左)投進關鍵三分。(美聯社)

老鷹新秀楊恩(左)。(美聯社)

馬刺德羅森。(美聯社)

老鷹蘭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