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又一怪物強投?他秋聯首戰對九人K八個

2018/10/11 11:28

太空人隊頭號新秀懷特利。(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多潛力新秀同場較勁的亞利桑納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簡稱AFL)火熱開打,而MLB官網第一號投手新秀,太空人隊的懷特利(Forrest Whitley)在第一天就用驚人的三振表現搶佔眾人目光。

懷特利為斯科茨代爾蠍子主投首場比賽,一開賽就連續送出7次三振,前三局面對9名打者只有一人打出軟弱滾地球出局,其餘8人都慘遭三振出局。

最終懷特利本場投3.1局被打1支安打失掉2分,8次三振外有2個保送,最快球速高達98英哩。而《MLB Pipeline》作家Jonathan Mayo和《Fangraphs》作家Eric Longenhagen都表示懷特利的曲球、變速球都很有水準,而且每個球路都相當有效。《棒球美國》則表示他的切球進步幅度可觀。

懷特利有著6呎7吋的高大身材和強大球威,為2016年選秀會上最受好評的高中投手,最終在首輪第16順位被太空人選中。他與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克蕭(Clayton Kershaw)、邦迪(Dylan Bundy)、葛蘭基(Zack Greinke)是本世紀唯四能在完整的首年職業生涯中上到2A的首輪新秀。但今年季初因違反小聯盟用藥規定,遭禁賽50場,今年僅出賽26 1/3局。

懷特利擁有4種球路都能造成對手揮空。他的速球座落在時速92-97英哩之間,有良好的尾勁與進壘角度;曲球是他最佳的變化球種,而滑球、變速球也都具有高評價。去年他在2A每九局能三振11.62人。

不過身材高大的他,有時候仍會在維持投球機制上出現麻煩,但他已經有相當好的身體掌控能力與柔軟度。若能在控球上更為精進,那他有辦法成為王牌投手。有機會在2019年上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