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知名記者下指導棋 策劃如何組出「宇宙洋基」

2018/10/11 12:35

洋基休賽季熱門目標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2018年打出百勝佳績,但洋基仍無法跨越紅襪這道高牆。不過令眾球迷期盼的是洋基季末將有多名主力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能清出大量新資空間,有很高機會在自由市場上大展拳腳。

洋基鐵牛棚中的布里頓(Zach Britton)、羅柏森(David Robertson),陣中多年老臣沙巴西亞(CC Sabthia)、賈納(Brett Gardner),今年加入的沃克(Neil Walker)、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哈普(J.A. Happ)、林恩(Lance Lynn)等人都將成為自由球員。

將成自由球員的羅柏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紐約郵報》作家雪曼(Joel Sherman)就於昨日撰文,寫出洋基在這冬天的處境與補強方向,同時策劃了幾筆交易構想。

洋基今年將是自2003年以來首次將團隊薪資壓低在豪華稅門檻以下,明年起將不受豪華稅的累積處罰機制,可以更寬裕的使用資金。有別於以往以農場換戰力,今年洋基將可能以收購自由球員為主要目標。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都常出現在討論之中,不過一般認為後者較前者更適合洋基。

而明年洋基有這三個補強目標:

1. 先發輪值

明年確定會是輪值一員的只有下半季大撞牆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有傷病疑慮的田中將大。雪曼認為洋基應該要留下哈普,並簽下今年躋身聯盟前十強投、同時自小就是洋基球迷的孔賓(Patrick Corbin)。而五號位置則可簽回沙巴西亞,或交給潛力新秀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賽薩(Luis Cessa)等小將去競爭。

孔賓。(資料照,美聯社)

2. 保持牛棚強悍

明星後援布里頓可能會在自由市場上得到一張大約,而且洋基並被不認為會跟價。不過羅柏森依然非常優秀且耐用,洋基有沒有辦法用2年2500萬美元留住他?另外自由市場上還有今年三振率高達36.3%的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他過去曾在曼哈頓長大,同時也是洋基球迷。

3. 升級防守

如果洋基仍是重建球隊,那他們仍有時間去耐心改善菜鳥安杜爾哈(Miguel Andujar)的防守。但洋基現在是一支競爭者,簽下馬查多會是最佳選擇。而季末取代柏德(Greg Bird)的維特(Luke Voit)同樣也是一名糟糕的防守者。

在文中雪曼特別提到,可以試著用安杜哈爾和柏德去換來洛磯明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或尋求交易來響尾蛇看板高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t)、還有用高薪低就的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與幾名潛力新秀來換取同樣造成響尾蛇新資問題的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

可能在季末成為交易籌碼的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