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湖矚目對決 柯瑞轟23分 難敵詹姆斯超遠三分球

2018/10/11 13:2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視為熱身賽最經典對戰組合勇士、湖人,今日在拉斯維加斯展開對決,結果變成犯規大戰湖人最終以123:113獲勝。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4年都率領騎士勇闖總冠軍戰,對手都是勇士,此仗是他轉戰湖人後首次遇到宿敵。詹皇在第二節接獲麥基傳球,投進一記超遠的大號壓哨三分球,幫助球隊半場取得61:57領先。

詹皇領軍熱身賽擊敗勇士。(美聯社)

易籃後,兩隊上演飆分大戰,勇士砍35分,湖人更是轟轟40分,包括英格蘭(Brandon Ingram)單節18分,紫金軍團則是以雙位數之差拿下勝利。

詹姆斯命中超大號三分球。(今日美國)

衛冕軍勇士不在意輸贏,持續進行練兵,柯瑞(Stephen Curry)在首節進帳14分,全場拿到23分外帶5助攻、3籃板,杜蘭特(Kevin Durant)第一節就拿12分,最終雖六犯畢業,仍繳出18分、12籃板「雙十」成績單,K.湯普森(Klay Thompson)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20分。

勇士球星柯瑞(左)則有23分進帳。(法新社)

英格蘭全場轟26分,其中在罰球線就拿到15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全場進帳20分,至於一哥詹姆斯有15分、10籃板及5助攻的全能表現,替補上陣庫茲馬(Kyle Kuzma)拿到22分,而傷癒歸隊的波爾(Lonzo Ball)上陣23分鐘,繳出7分、4籃板、4抄截及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