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0呎神奇三分絕殺 楊恩展現「柯瑞2.0」霸氣(影音)

2018/10/11 1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選秀前就有著「柯瑞2.0」之稱的老鷹新秀楊恩(Trae Young),今天在熱身賽大殺四方,全場拿下22分3籃板7助攻2抄截,更在比賽最後投出一記30呎絕殺三分彈,幫助老鷹以130:127擊敗馬刺隊。

楊恩在選秀前就以超遠的三分射程,加上優秀的傳球嗅覺受到球探矚目,許多人認為他能夠成為下一個柯瑞(Stephen Curry),唯獨身材上的劣勢加上體能問題,讓球探評估他進NBA可能會有撞牆期,最終選秀夜上,老鷹隊也透過交易順利將他納入麾下。

老鷹今天熱身賽對上馬刺,楊恩狂砍22分,其中三分球8投4中,最關鍵的三分莫過於比賽時間剩下四秒,雙方127:127平手時,楊恩直接從30呎拔起來遠射三分,防守球員連反應都來不及,球就應聲出手,俐落入網。

楊恩在熱身賽出賽4場,平均拿下16分,三分球命中率33%,能送出1.8籃板以及5.5助攻。

楊恩30呎跳投絕殺馬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