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讀賣巨人高層又地震 總經理今也下台負責

2018/10/11 20:58

讀賣巨人總經理鹿取義隆(右)宣布下台。(取自讀賣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去年季後砸大錢補強,今年雖然勉強搶進季後賽資格,但監督高橋由伸已宣布因戰績不佳,將於季末去職,由前監督原辰德回鍋,今天巨人球團總經理鹿取義隆,也一起下台負責。

鹿取義隆於去年6月上任,取代原巨人球團總經理堤辰佳,季後包括延攬西武先發野上亮磨、與馬錫森(Scott Mathieson)等3洋將續約、從中日挖來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等操盤,花了不少銀彈,但巨人戰績仍未達期望,老闆山口壽一在日前高橋由伸辭職時便表態,「戰績不佳並不只是監督一人的錯」,如今鹿取義隆也決定辭職下台。

鹿取表示:「我負起沒能取得央聯優勝的責任,雖然已經全力以赴,結果沒能給予高橋監督足夠的支持。」並希望球隊在高橋監督帶領下,贏得13日開打的季後賽,巨人首輪對手是養樂多燕子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