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邁入第15年 老將韋恩萊特續留紅雀

2018/10/12 08:30

紅雀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2003年起就一直待在紅雀體系的資深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的五年合約將在季末走完,紅雀於稍早宣布將與韋恩萊特續約一年,尚不了解基本薪資但會包含高額的激勵獎金,不論是先發或以後援出賽都有機會達成。

紅雀總管吉爾希(Michael Girsch)表示韋恩萊特將會以先發投手的身分備戰春訓。明年韋恩萊特將會與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瓦卡(Michael Wacha)、威佛(Luke Weaver)等人競爭輪值的一席。「他在復健賽和九月的表現,證實了他依然能在大聯盟中投球,」吉爾希說道。「他是一名具有經驗和有效率的大聯盟投手。顯然他想回到球隊陣中,他也說服他自己能夠做到。」

韋恩萊特在過去四年六度進到傷兵名單,在2018年球季他也曾缺席了四個月之久,不過恢復情形良好,在復健賽中連續17局無失分,回到大聯盟後的22.1局雖然丟掉了12分,但也送出了25次三振。

9/16韋恩萊特對道奇六局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影片:

「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先發,那我會不想在今年結束後退休,」韋恩萊特在9/28先發五局之後表示。「我還有很好的球質,我最近四場比賽中的表現比過去兩年都要好。」

「Adam已經證明,在健康的時候,他仍然有能力做出貢獻,」紅雀隊棒球運營總裁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說道。「我們在春季訓練中就看到了這一點,並且在賽季末期,他一旦克服了他的傷痛問題,他就準備好在每次每次上場時為我們拿下勝利。我們雙方各自分擔了一些風險。不過這為我們的2019年球季增添了一些深度。」

明年將是韋恩萊特在紅雀的第15個球季,排名隊史第三久,而韋恩萊特一共為紅雀投出1623次三振,在隊史僅次於火爆強投吉布森(Bob Gib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