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男籃隊教練團出爐 連教練都是夢幻級

2018/10/12 08:48

美國總教練帕波維奇。(美聯社)

勇士總教練柯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教練團名單今天正式出爐,除了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外,勇士隊主帥柯爾(Steve Kerr)、溜馬隊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及維拉諾瓦大學的總教練萊特(Jay Wright)都在名單之內,而他們四位將會率領美國隊出征2019年的中國世界盃和2020年的東京奧運。

柯爾在聲明中表示這對他來說是個不可思議的機會,而他非常感謝。他覺得他非常幸運能參與美國籃球隊的事務,尤其是能夠在他的前教練和導師波波教練底下工作,更是讓他感到無比榮幸。

萊特為一直以來美國總教練的可能人選,他曾是2016年美國靶子隊帕波維奇教練手下的助理教練,而他在2000年時曾執教世界大學運動會及美洲運動會的總教練。

而麥可米蘭是2006至2012年K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的助理教練,曾獲得兩面奧運金牌和一次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