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冠軍賽當前 太空人明星游擊手健康卻亮紅燈

2018/10/12 09:45

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於美聯冠軍賽前傳出傷勢,雖然他一直告訴媒體們他多麼期待今年與紅襪的美聯冠軍系列賽,但似乎傷勢真的影響了他的表現。

柯瑞亞於受訪時表示:「若你有一顆競爭的心,你會覺得站上球場就一切都沒問題了,但事實上是你還在受傷。」

柯瑞亞今年在七月因傷缺席了六周,但當他八月歸隊後陷入低潮,僅有1成80的打擊率,而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時狀況更加糟糕,完全看不出他2015年新人王及去年的入選明星隊時的身手。

他承認傷勢的確困擾著他,也導致他完全找不到的狀態。他針對傷勢指出:「我希望能找到舒服的方式揮棒,因為每次揮空都會讓背部很疼痛,所以我試著揮小力一點盡量不要揮空,所以導致揮棒的速度和力道都會下滑,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

不過柯瑞亞提到:「我覺得在對上印地安人時的揮棒感覺不錯,只是擊球的運氣不太好,這讓我能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系列賽。這對我來說會是很艱難的一年,不過我會想盡辦法幫助我的球隊,像是守備方面,期待能夠在獲得一座世界冠軍,然後獲得適當的休息。」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他對於柯瑞亞的狀況並不擔心,我們還有四天的休息時間,系列賽中都會有狀況好和不好的球員,每一個系列賽都是新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