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走了?美媒曝J.巴特勒可能續留北大荒

2018/10/12 10:43

灰狼後衛J.巴特勒今傳出可能續留北大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球星後衛J.巴特勒(Jimmy Butler)不滿的情緒爆發,昨訓練時直接對著隊友、教練飆罵,不過卻傳出,J.巴特勒今召集隊友開了一場球員內部會議,澄清昨天訓練中自己的言論,並重申自己是針對灰狼管理層而不是隊友,消息一出不免讓外界猜測他是否選擇續留北大荒。

J.巴特勒休季拋出「賣我」宣言,但灰狼索價太高導致多筆交易告吹,昨是J.巴特勒在要求交易自己後,首度回到灰狼隊訓練,但訓練氣氛卻非常緊張,J.巴特勒不斷挑釁隊友、教練和管理階層,還大爆粗口。而今天,灰狼臨時取消了原定的訓練計劃以及媒體採訪。

然而《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今在J.巴特勒主導下,灰狼進行了一場球員內部會議,沒有任何管理高層與會,而J.巴特勒除了重申他對灰狼管理團隊的看法之外,還向隊友們表示,自己願意留在明尼蘇達和大家一起奮鬥,似乎暗示著自己新球季有可能會續留。

雖然灰狼先發控衛J.提格(Jeff Teague)率先跳出來質疑這篇報導的真實性,他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嘿!Charania,根本就沒有什麼球員會議,都是你編出來的,不要再散播假新聞了!」但另一位《ESPN》的記者Rachel Nichols卻指出,J.巴特勒本人已經向記者證實,在大鬧灰狼訓練後的第二天,他確實召集灰狼隊友舉行一次球員內部會議,也讓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

J.巴特勒召開了一次球員會議,表示自己是針對管理高層而不是隊友,似乎有意在續留灰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