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公布國聯冠軍戰前4場先發輪值 柳賢振將投第二戰

2018/10/12 11:48

柳賢振將主投國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將力扛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道奇今天也公布後三戰先發,由韓籍左投柳賢振、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希爾(Rich Hill)依序登板。

道奇分區系列戰對上勇士,首戰推出韓籍左投柳賢振掛帥先發,而不是推出克蕭,引起外界熱議,不過柳賢振也繳出7局8K無失分的好投打破質疑,而他在主場投得相當出色,本季柳賢振在主場先發9場,防禦率僅1.15,原本預期會留在第三戰主場先發,不過道奇隊認為休了8天已經足矣,所以將他排在第二戰先發。

道奇與釀酒人雙方前兩戰都派出左投應戰,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他第一戰推出的陣容可能會與對決勇士左投紐康柏(Sean Newcomb)相似,不過他也強調,可能會做出1至2個的變動,也必須為了對決釀酒人的鐵牛棚做出應對。

美媒認為,可能會將一名優秀的右打留在板凳,準備對付釀酒人強力後援左投哈德(Josh Hader),這名人選應該不會是佛里斯(David Freese),因為他很有可能會代替左打的馬恩西(Max Muncy)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