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開打先舒服對手 太空人教頭:塞爾超越人類

2018/10/12 15:36

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戰即將開打,紅襪要推出的是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對上的是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他的體格,他球路的進壘角度,當他健康時他可以投到將近100英哩,會讓你看不到球,」辛奇談到塞爾,他表示說,他的變化球旋轉地太誇張了!他也非常有韌性,什麼都不怕,打者很難正確且迅速得對他做出反應,無論是左打還是右打,要打他的球是很不舒服的。

「他擁有超越人類的武器,」太空人教練辛奇(A.J. Hinch)說。「我們會全力以赴的。」塞爾面對右打者的被打擊率僅0.183。他今年只面對了107名左打者,因為對方教練很少敢將在塞爾先發時派上左打。

塞爾除了在先發時繳出可怕成績外,在上一輪對陣洋基時他還主動請纓擔任後援投手,最後投一局無失分,「你知道他就是會在那種場合,會要求要上場的投手。」辛奇認為,他的狀態會所反彈,然後為第一場比賽做足準備。他可能會在第4場或第5場比賽中想要登板。他是聯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這並非偶然。他也知道他很棒。

不過太空人的打者們並不如聯盟裡其他人一樣對塞爾打不好,主力艾圖維(Jose Altuve)、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柏格曼(Alex Bregman)都對塞爾打得相當出色。三人合計在對戰的56個打數中敲出6轟,打擊率高達0.357。

柏格曼曾在去年季後賽從塞爾手上揮出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